close

昏沉了一個晚上,凌晨兩點多就醒了過來,我想已經錨泊在外海了吧!

雖有點搖晃,但這種感覺不像上次那樣強烈,
我感覺到現在的平靜像是躺在搖籃裡,一前一後,時左時右,
以後的海象要是都這樣溫馴那該有多好?
想下床喝個水,看看飲水機早已經被五花大綁在地上,
只因怕搖晃過於大而翻倒在地上,電視機也陪伴在它身旁,
看著夜行燈,我享受著現在的安靜,到天亮...

進港~

預計八點進港,我們在甲板上等候,今天迎接我們的是海軍樂隊的老塞組,
各各是經驗老道的紅牌,看著自己的老塞們迎接,無比的親切上心頭,
歡迎的旋律在我們還沒看到他們時,就傳到我們的耳裡,
揮手、笑容、吹奏,是我們的回應,
又一個港口,要是一個開始。

音樂是給懂的人享受的,我們往往都是陪襯的,或是背景,
我不喜歡當主角,在旁參予這氣氛,我認為就夠了,

每當表演完,司儀都會保留5分鐘給民眾拍照留念,
當然儀隊那邊的群眾比較多,
但今天好笑的是我們這邊一個都沒有,
有啦,兩個安慰獎,
一個是學弟的哥哥,一個是學弟的學弟..
包仔說以後樂隊的旁邊叫個人拿個牌子,上面寫著 「禁止拍照」

基隆是美食的好所在,下午我帶著簡大便從廟口吃到廟尾,
還沒消化完,又從廟尾吃回來,
掃完記憶中好吃的小店,便開始拿相機狂拍,
火車站  街道 廟口 沒有一定的主題,只有我隨意的心情,
快門由我控制,焦距由我拿捏,把當時的回憶,捕捉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