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早上是個好心情。

今天是支隊給我們放假的日子,住北部的我當然先跑回家一趟,
其實在家沒做啥,但能回家的感覺就是比在外晃的感覺好,
打給阿虧,他也放一天假,
難得停在他現在的港口的對面碼頭,要不是他們的船大修,
我也找不到跟他碰面的時間,
一路上跟他分享了我們隊上充實的生活,也聽了他不少槍帆的為難,
單位是無法比較的,區仔常道的一句話,我聽在耳裡,也常思考這番話,
每種單位都有負責的專業,各盡其職罷了,只是船上單位還得看老天爺的臉色,天氣。

搭了七點半的火車直達台北,下車轉捷運,到家九點多,
進門口,肩膀頓時輕鬆了不少。

下午跟姐去四號公園旁吃了小吃,是一對老夫婦賣的麵線 臭豆腐,
生意不知道在好啥,我吃完感覺味道沒啥特別....
只是豆腐比較大塊罷了,麵線也是普普,
經過E6,點了兩杯冰濃縮,公園裡找了個位置,品嘗。

七點十分的火車回基隆,八點初進入基隆車站,
看到學弟的女友陪他來找我們,她怕他遲到,
便催他快跟我們回港口,然後自己又搭火車回桃園,
看到那畫面,我竟然想到了糕餅,很體貼的一個人。

5個人,硬擠到一部小黃內,司機有點不爽,
不鳥他,叫他往東碼頭方向駛去,一天的假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