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習慣的開了妳的板子,妳第二次關上了,這兩個月來我幾乎天天都報到妳的板子,看到妳的照片很開心,但是妳換照片
的頻率非常的低,目前我擁有妳的照覑也不過兩三張...
第一次妳關板,過兩天後開,不知道妳的動機為何?也沒想那麼多了, 當初想說妳關板事不是因為我簽到的關係,但是這原因我看是無法跟任何人證明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跟妳連絡上,妳最近好嗎? 難道連朋友都沒辦法做成嗎?我要的只是聯絡罷了.. 對於妳的承諾..我還在遵守著..但是妳答應我的約會呢? 妳不想解釋,也不想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