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幫你多少呢?我無力的問自己,

婷對我的態度已經把我跟你視為同一掛了,就朋友的道義上我實在很難去取捨幫忙之類的,

她也完全不想聽到有關於你的任何字,

四個月前,婷還能有耐心的聽我建議,收你禮物,給你時間改變的,

三個月前,婷還會跟我連絡,聽聽你的近況之類的,

兩個月前,我發現婷似乎已經漸漸沒有消息了,就連我要給她你的消息都沒有機會..

一個月前,我跟你大吵了一架,因為你認為我沒有徹底的幫你跟婷說好話,

不是我不幫,而是婷的想法變了,被影響了,不是我騙她你變的多好又多好就能改變她對你的觀念的,

這一切 一切都不是我能決定的,我不是神,也不是她的男人,我能幫的真的有限,

別太瞧的起我,看她今天對我的態度,我也很失落,那已經是比朋友還淡的那種眼光了...

為了幫你我已經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