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年多前的誤會了....

晚上去找了大夜班的杰,他說我們之間的誤會,是該說開了,畢竟你們也分手了,

當時我火大的是,我找了她要知道你們的爭吵原因,卻被你惡言相向!

你火大的是,我找了她沒先給你通知,且一開始沒承認,感覺像是騙了你?

於是這場誤會便開始...

同學會你也不來了,間接得知你工作也不順利,跟她的關係也越來越糟,

之後你們分手,昨晚才又聊起了過去的那些誤會,

我們敞開心胸來說,

我當初就不是很建議你跟她,但你卻固執的跟我強辯說 這輩子就是她了,

我放你去,卻也衍生出更多的問題來....

這次的誤會我怕到了,我想以後的我也不會在那麼雞婆了,畢竟你們的交往結果傷害的的不只你跟她,

也影響了我跟你從國中就建立起的友誼,

痛過就好,昨晚的你對於那段感情灰心失望的畫面,

烙印在我心底...

一包菸結束了這場話題,也結束了這一年多來的誤會,

敞開心胸後 還是可以稱兄道弟的,

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