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人的關係,是寧可保持一點牽掛,而不急著互相擁抱。 

見著面,總是熱絡,背轉身,卻也能輕輕擱下, 

不刻意安排急急再相見。 

這樣的個性,不相知的人會以為冷漠, 

熟朋友才曉得真有事要幫忙,真有話要傾吐, 

我總是最願意奉獻出時間、耳朵和友情。         節錄自未曾許諾的玫瑰花園 /黃明堅

看到這段話,有頗深的感觸,人來人往,遇的也多了,見的也廣了,

漸漸的,很多很多事也沒那麼去堅持,

漸漸的,很多很多點也沒那麼去在意,

但惟一不變的,是很多朋友都是在心底存在著,

即使平常少連絡造成的誤會,或許不諒解,或許覺得我不在意,

但你(妳)們有困難,我還是會挪出時間給你(妳)們幫助,

這是我想表達的,懂的人是該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