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081105小雲豹入手

這陣子常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怎會想騎檔車??我總是淡淡的回答著「圓夢」。

我相信每個人在每個成長的階段,都會有些夢想,即使很不切實際,即使只是嘴砲說說而已,但隨著年紀的成長,這些曾經有過的夢想,也都被掩蓋了過去,甚至於淡忘掉~

首先要先謝謝小麥麥先生,犧牲了睡眠的時間,陪了我一整個下午,在三重台北來回跑,終於小雲豹入手~

這話題要說到三個月前,大約在八月多,納豆騎了哈特佛小雲豹來老地方果汁店找我們,那台是他們公司一個阿弟仔的車,因為要去較遠的地方,車子載妹不方便,便跟納豆換車騎,

當下看到了小雲豹,喚醒了那多年的擋車夢想,再試騎後我知道就是它了,當時小梅剛買新車,看到小雲豹也一股衝動的想賣掉換小雲豹,但因為分期的款項還未搞定,車要脫手不是那麼容易,

納豆也因為小魚兒,心思全放在那一頭,變成小雲豹只有我在瘋,剛好也因為要考試很少出門,很少跟他們出去吃吃喝喝的,就這樣慢慢的存了三個月,

說到機車就想到多年前的16歲,當時迷的是號稱神奇的小DIO,但當時未滿18,怎麼可能家裡會買給我,於是自己偷偷打工存錢,存到了一萬八,跑去買了一台中古二手的DIO,

剛買的那陣子,騎的很開心,常常晚上都會跟朋友 同學 騎出去夜遊,還有一次很誇張,我朋友車落單被搶,還被拿槍用槍托打頭,當時大家都還是學生,身上是能有多少錢,搶不到什麼東西,搶匪一生氣就把鑰匙拔走了...

等我們發現他落單回頭找時,只見他自己牽著車落魄的走在大馬路上,當時還以為他的車破胎,一問之下才發現被搶了...

更倒楣的是在我們討論的時候,巡邏的警察靠了過來查證件...還問我們再那邊幹麻,是不是要聚集做什麼??

我們無奈的說剛剛被搶完,現在又要被開單...警察聽了也很同情我們,竟然就這樣放我們走了,還問我朋友要不要回去做筆錄報案??

當時聽到可以閃人,當然大家都急著跑,哪還希望他回去做筆錄,於是便幾個人陪他去醫院包匝受傷的地方,事情便告一段落結束。

後來滿了18歲,我開始哈擋車,但家人不會騎檔車也反對,我又沒能力自己買,只好退而求之家人認可的速可達,

其實家裡當時的狀況也不是挺好的,光唸書湊學費都是個問題了,機車更是爸省吃儉用存下來給他兒子買的第一部摩托車,所以我也還是很愛那部頂級迅光125,也很珍惜的一騎就七八年,

而那部車也挺爭氣的,跟朋友出去跑陽明山也沒讓我失望過,那檔車的夢想就這樣隨著工作、唸書、服役、工作,漸漸的埋在我心內的某個角落裡,只有在馬路上看到小野狼偶爾望那麼一下過過癮。

直到小雲豹的出現,才又讓我很強烈的欲望想再度擁有它,即使很多人說檔車是很不實用的車,但我認為在你能力內以及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去實現些自己想要的,擁有些自己喜歡的,那都是很值得。

所以小雲豹入手了,雖然週遭的聲音反對 認同的都有,但是我只想圓這個夢罷了,

你(妳)的人生內有幾個夢想尚未完成的呢??那就趕快趁著有能力的時候,趕緊去完成吧~

當然這部份也包括愛情!喜歡一定要勇敢說出來! 大聲說出來! 用力說出來  (雖然這是我很難辦到的事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