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奇美N-7373終於要在今晚的預訂時間1800-2000出現

下午媽整理客廳時我就把舊電視旁的一些拉機拉紮的東西抱走,

後來他們開始打牌我就開始等待電視的到來...

1800    期待...

1900    在等等...可能太忙了..

2000     靠...是怎樣...沒關係..再等等...

2100 開始有點火了...黃色小屋耶,怎麼可以遲到..

打去黃色小屋詢問,才知道因為假日的關係,件數太多而拖到我們的時間,

雖然直跟我們道歉,但也沒辦法,他保證今天一定會送到,

2200 等到快睡著了...

終於再十點半左右我的手機響起,說已經到我們家門口了,我開門一看,他們卡車上還有一堆的冰箱,洗衣機,電視要送...

看到這畫面,剛剛的怒氣也消了,畢竟他們也是吃人頭路的,

師傅再安裝完畢後教了我些基本的設定部份,好險我看畫質沒有N-7371那台的反差那麼大,但是這台的顏色似乎也太鮮豔,

基本上畫面呈現家人都覺得滿意,只是顏色鮮豔的部份看久了眼睛覺淂很容易疲勞...

字的部份顯示有夠清晰,不至於像別台的字有些邊邊都糊掉了。

貼些圖片來瞧瞧!

選六瓶就一手了!選一手幾折呢??↓



誰跟誰深情???要不是測試電視我才不會轉這台...↓



仔仔這角度很深情喔!藍衣服那位也很深情,那女主角就很密碼了↓



溝通蝦咪...內線???抱歉..是測試電視,不是討論新聞的部份!↓



三角關係@@??↓



這比較有興趣^^ 世界盃足球! 踢阿~今年我很看好德國喔!來預測一下今年的冠軍是不是再地主呢??↓



體育頻道的部份,人物的殘影還不至於到不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