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以前,看著BlogAD的廣告,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在,

一來不喜歡廣告的版面充斥著,二來很猶豫要不要換地方寫的打算,

奇摩併購後,無名的限制越多,我越想換地方的念頭也相對的增加,

但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使用了這裡的平台,社群的力量又留住了我...

雖說這裡也空白了好久好久...但實在是很常登入了帳號後,就開始發呆著...

然後就又逛到別的網頁去了...

有一晚,跟豪聊到了近期要報稅的問題,豪每個月都有從戶頭扣些款項到慈善基金單位,給需要幫助的人,

每固定時間該單位會寄張扣款通知來報稅扣繳用,而這筆款項若不是撥出去給基金會,也是會進入了報稅的戶頭內,

又有一次,逛到了Fan的部落格,看到了她家裡充滿著基金會的網站,一整個溫馨的畫面,我點了過去一個一個看,

似乎有些許的感觸在...

「好像到這年紀也該盡點心力了,日子雖沒有多好過,但至少也是餐餐有吃飽~」我心裡想盡點力的念頭油然升起,

因為這個原因,我有了放置廣告的打算,想把累積到的錢捐給那些基金會,雖這部份的費用不多,但即時的心意我想是最需要的,

因為這個念頭,以後這邊將會有廣告的出現,可能會對於其他來訪的朋友們造成些許的困擾,

但你們若有點選的同時,要知道的是此筆廣告費用將是會撥給慈善單位做費用,當時的心頭也將會是溫暖的,

因為你們的一個點擊,他們又多了一點收入,因為妳們的一個點擊,她們又多了一點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