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忽被搖醒。

習慣性的看看錶,23點多,未到我上哨的時間!怎會被叫醒?

只見育達學長猙獰的表情說著

「快!海軍直升機掉下來,遺體已經運進來了,快起來出差!」

聽到遺體運進來,我醒了一半,趕緊從床上躍下,衝到衣櫃,拎了差服及往燙衣房跑。

這並非玩笑,儘管我當時也搞不清楚狀況,一進到燙衣服我感受到了凝重的氣氛,

很多學長 學弟 都在整理著自己的服裝配件,

花不到五分鐘我著裝完畢,互相檢查後便往海樂廳衝,

很多官員在夜晚被臨時召回,討論著這次白差的內容,

軍巴已停在營區旁靜靜的等候著我們,

海樂廳內正練習著驪歌的合奏,我翻著凌亂的譜夾,想找出根本沒練習過的這一張譜,

還沒找到,下一首珍重再見便又開始合奏了起來,進行了兩小節,

海樂廳的大門被推開來,呂中士走了進來,撂下一句:

「任務取消!」門碰的一聲又關上了~

是在莊肖ㄟ嗎??又是一個茫然的狀況,即使有疑問,我也沒多嘴,

回到了大寢,小心的卸下差服,擔心任務又臨時要出,便把差服掛床旁,

免的一通電話又來,馬上又要整裝出發,

沉重的心情,帶著沉重的疑問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