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母親節的禮物要媽媽挑一種她想要的東西,當時我去敦睦,兩位姐姐也沒討論到要買啥,

當時家裡壞了電視又燒了洗衣機,媽愛看八點檔,常在客廳出沒,

似乎買電視會比較實用,畢竟客廳也是家裡的門面,所以這個電視便開始成了我們家共同的話題。

媽媽買東西很有耐心的比價差,比到賣場的銷售人員都快認識我們了...

對於金錢的部份是她可以注意到的,但是細節部分,包括電視的畫面 參數 數據 測試 評價 零件 面板 保固...天ㄚ..

這些零總全都是她一句「那台如何?」我就要開始分析兼比較給她聽...買台電視像是K了液晶電視的參考書一樣,

買東西比較是最累的事情,現在的銷售人員真的不是我在臭蓋爛的,問差別在哪,拿兩台電視的簡介給我看,

問會員可以打幾折,還得我問第二遍才跑去櫃台查優惠折扣的部份,想看指定的電視畫面,直接叫我買更新款的...喵的咧,真爛的銷售人員..

我覺對不會說是有名的黃色小屋,中和店的某個班別小弟弟,

看了將近兩星期的電視,所有的銷售人員專業部分讓最我肯定的是+ 樂 福,其他都是狗屎...

但在今晚黃色小屋似乎跟 + 樂 福 開打,比打的折扣誰多,

今早在黃色小屋中和旗艦看到奇美的電視N7373 畫質不錯,色彩也能接受,字夠細緻,重點是媽媽也喜歡,

晚上大姐到家就扥她去黃色小屋看,大姐也滿意那樣的呈現效果,於是黃色小屋的銷售人員折扣九折給我們,

花了四萬九刷下去,剩下的就等明天來安裝囉!

希望CABLE訊號呈現的效果也跟數位頻道的效果是一樣的,要不然看到呈現效果是N7371那種樣子的話,

我會想把電視砸了...ㄎ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