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夜景,想跟妳一起分享,
撥了電話給妳,妳說三四年前到過這個地方,
我說這邊變了很多,妳在看到一定跟妳以前看到的感覺不一樣了,
當時心中想著(希望下次我能抱著妳,在這邊看中和的夜景)
就這樣話夾子一開,我開始長篇大論,
我很怕妳聽不懂,或是誤會我的意思,
每隔一下就問有聽懂嗎?
聽到妳的笑聲,我很開心,我覺得好甜的聲音,
對我而言,能聽到妳的笑聲真的是一種幸福,
到家撥了通電話給妳,沒有接通,洗完澡後在撥電話給妳,
沒有開機,可能睡了吧,我這樣想..
沒開機我明早怎麼打電話叫醒妳呢?
擔心中...希望別遲到了妳,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