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看看自己的無名也很久沒更新了,連2006年的反省也沒打上,

學期末,公司年終,這樣的緊湊只能讓我自己找個空隙喘息,

今天聽到了偉勳的聲音,也許只是句玩笑話,卻也讓我思考了許久,

不知道學業這部份到底值得不值得?我的為難也似乎沒人曉得....

相機賣了,手機賣了,什麼都要開始省了,

以前的相機記錄生活已經告一段落,我想等下一台出現前,這段時間也將是空白,

不回憶也好,生活似乎漸漸失去了樂趣。

今年停車位改停B1,對於那區一值不太熟,不知怎麼繞到我們那一棟,

沿著樓梯走到一樓,在搭電梯到十五樓,下班也是如此,

看到園區的夜景,想想回到公司後,也很久沒在再走到這邊了,因為負責的職務關係,中午都沒時間下來園區吃飯,

久了也不曉得這邊的變化,以前的中午十一點,是我們吃飯休息時間,在這邊也吃兩三年了,人在變,店家再變,什麼都變了。

要說2006的反省,應該是談了場不該談的戀愛,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也花了不少不該花的錢,

2006年讓我改變了很多,包括兵役期間,音樂會,敦睦遠航,仔細想想下半年好像比較荒廢,

很多事情總再發生後才反省,不過沒遇到也不會看的更開,

漸漸的,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完美的,

只是需要的是時間,需要時間準備很多的事情,即使現在狼狽,也是自己在承擔這些,

想念的人,我放心底就好,做好準備,再說吧。

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