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一種形容,從我身上看到很多的問號,維儒是這樣說我的,

但我知道自己,我只是不想去說太多這方面的事情,很多的不愉快或者尷尬點,都是發生在說太多的時候,

我只知道,工作的場合認真工作是對的,偶爾的白爛是對的,盡心盡力是對的,盡我所能的與你們分享工作上經驗是對的,

我很羨慕你可以很勇敢的向自己心儀的對象,表達出那種愛慕,可以有種很樂觀的態度,認為不前進就沒有機會,甚至連失敗的機會都沒有,

我也很欣賞你這種漢子,可以毫不保留的去分享自己內心感情的那一塊,但我更了解自己不願意說,不願意談的原因,

很多欣賞或喜歡我其實都放心底,因為我知道說出來對現實的幫助並不是太大,只是增添了更多對方的困擾罷了,

我只能很保護很保護的,站在遠遠的,注意著那一顰一笑,偶爾的機會,可以有個什麼交集就該滿足了,

這牽涉到我們處女座敏感的特質,很多事情都會想很多,也很多的應對都會很直覺的決定著我們是否該接受或拒絕什麼的,

我有些很深的體驗,曾經知道自己知道說錯了話,對方誤解了,道個歉也無法挽救些什麼了~

這不是遊戲,無法重新開始的,人都是有記憶的動物,即使嘴巴說不放心上了,但眼神對到時的飄移,誰不曉得那尷尬點依舊存在呢?

說太多對方也覺得煩,不說這誤會又持續下去,以你的個性可能會覺得不說一輩子都這麼誤會下去,

但我更了解,對方若不在意你這個人,你說不說,解釋不解釋,那也都無所謂了,什麼也都無所謂了~

只好保持著這份尷尬,那種委屈就自己吞了,而那一切的總總也將會因為這誤會被判了死刑,曾經的聯絡就瞬間降到了冰點~

總是太多的誤會在我來不及反應的瞬間發生,所以我選擇不說了,這樣就不會有被誤解的困擾,

也許這是種鴕鳥的心態吧,似乎把頭埋住,什麼都裝做不知道,接著也就聽不到,只接收著你們的嬉笑聲,探出頭來跟你們白爛一下,

跟你們聊天的感覺很單純,會聊的固定也就那幾個妹仔,會嘻嘻哈哈的也就那幾個點,身為男人的我們,頻率是差不多的,

知道自己口舌是非多就自己注意點,人言可畏,這種痛不堪去試那麼一次,漸漸的,你會懂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