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號下去台中申請一些證件,到達目的地,撥了通電話給妳,妳沒接通,在忙吧,可能不方便接,
原本想告訴妳我到台中了。中午不知道妳幾點休息,又撥了通電話給妳,依舊沒接,不方便接吧!可能妳不是這時段休息的。
台中的下午空氣挺悶的,跟朋友晃了晃,我在車上慢慢ㄉ睡著了,醒來時看到他們熱烈的討論著開錯的路線,
我茫茫的問他們,ㄚ現在是啥情況?
外面下著大雨,我擔心到目的地後影響到我們的行程,朦朧中看到路邊的一個招牌,
薰衣草森林,我們便往招牌的指示,慢慢往山裡面開。
路不是很好走,跟宜蘭的九彎十八拐有得拼,但最後還是找到了該區域,
我想這輩子沒事應該不會在到這邊來了吧,車停好後順著路口走到裡頭,裡面的佈置跟裝潢,感覺都特別設計過,
似乎是有故事的,兩個女孩遠離了喧囂的都市,獨自前往台中的山區內,帶著夢想,以及薰衣草,在這邊開創了薰衣草森林,
我看到了可以泡茶的茶葉,想問妳想不想喝?手機撥了過去,依舊沒有接通...
確定店員的說法後,知道就算不喝花茶,一樣可以把葉片取出當香包,我聞到了淡淡的薰衣草香,
此時的我正想著聞到味道的妳是否會喜歡呢?
在薰衣草森林待到了五點半多,怕下山的視線不好開,我們趕緊往飯店出發,到達了飯店剛到櫃檯,我手機響了,
是妳撥過來的,妳跟我聊了一下子,記得妳聽到我說去了薰衣草森林後挺吃驚的,還問我跟我男朋友快不快樂,
跟妳鬥了一下嘴,後來妳父親的車子來了,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我期待一天的聲音...
晚上在飯店大廳休息的時候,撥了電話給妳,妳告訴我在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想說妳在外面,就沒有跟妳多說什麼,
只希望妳到家撥通電話告訴我...
就這樣等..等..等..我等到睡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