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年紀越有了,生日便越想低調點,或是有意義點,週五進公司原本要去部門聚餐的,看到這張卡片放在桌上,讓我愣了一下...想說是不是放錯了??翻過來看,才知道原因,頓時有種很窩心的感覺~



向來對於手工的東西,我都有種莫名的感動,這張卡片是DiDi做的,看著大家給予的祝福,我對著卡片笑了出來,內容是鼓勵加油祝福的話語,這讓我想到當兵時,社群也寄了一張大卡片給我,每當晚點名的時間,大夥盤坐在中庭,最期待的就是發信的當下~

某天,念到我名字時,看著班長拿了一張大信封遞給我,同梯的看到這麼大一封信,也頻頻問我是什麼是什麼,我當下也很疑惑裡面到底是什麼?直到我打開卡片看到內容,才知道社群們的用心,滿滿的祝福跟勉勵的話語,當然還有調侃的字句啦,什麼水手服戰士、檢肥皂請小心之類的,當然那張卡片我還是完整的收藏在我的櫃子內。(只是不曉得是在哪個櫃子..)

12點過後的凌晨,手機陸續的收到了簡訊,其實生日也不用什麼禮物,我覺得真的是有人在意你,才會記得這麼一天,即使短短幾個字句,也能感受出對方重視的用心。



生日當天我給自己報名NIIKE的10K慢跑,因為公司內也有人去報名,在廣眾的E-MIAL號召下,變成了一群路跑團,運動其實是很孤獨的,有這麼多人一起報名,我想也是讓彼此有個動力吧,



這也是給我自己在生日當天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的一個交代,上次跑完陽明山10K,就沒有在慢跑了,這次的路程有點吃力,當然也是靠意志力跑完,只是抵達的時間似乎比去年底的ING還要慢十幾分鐘~



跑完便趕著搭車回去上課,一整天的課程下來,我大概喥咕了有七八次吧...沒辦法...實在是太累了,上課又是靜靜的坐在教室內,要不睡覺真的是比登天還難...下課的晚餐後,小高 富鈞 約我出來,本想
為了應付十月的考試,閉關不出門了,但也一兩個禮拜沒跟他們碰面了,又是生日的日子,便約在E61,結果被他們改去鑽石,還被我小念了一下,沒辦法~我不喜歡鑽石的咖啡~,後來到了店內,才看到這一個小蛋糕,為了場地,只好選在鑽石,我錯怪他們了...



有蛋糕當然就有了願望,按照慣例,最後一個總是要說出來!許了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平安 健康 又快樂的老梗,不過這真的是我所希望的,簡單就懂得幸福,平安會帶來健康,知足才會常樂~

回顧這一年,我順利的二技畢業,跟去年比起來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也給了自己目標去達到,常常在想自己有些終點好像都得繞一大圈,但在前進的同時,覺得自己也看的多,聽的多,想的多,這是些經驗,也是種體驗,我更相信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一切就等抵達終點的那一刻!

最後,祝我生日外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