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感嘆人真的是越長大就越難相聚在一起了,很多因素,因為工作,因為感情,因為家裡,很多種因為...
今天我又放棄了一位朋友,他讓我感到灰心,以前的他不會這樣的,小高的生日他是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前一晚他跟我確定時間地點,確定好之後又跟我說還沒跟他女友說要出去,
又是他女友,每次說到他女友我就會跟他談的不愉快,而且每次都是我們要聚會給我搞這一套!
我覺得女友重要歸重要,但是朋友的相聚一樣重要,你沒辦法兼顧就不要答應別人!
我不太喜歡那種出門然後對方電話一通就要回去的那種感覺,電話中他跟我說若她不去,他就會提早離開,
我直接回他「若你要提早離開,不如就不要來了,省的開過去浪費油錢,反正也不差你,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嘴巴說的很刻薄,內心卻也很失落~隔天他果然沒來,一通電話也沒打給小高,這就是我幫他介紹女友的結果...

小章最近失戀,才開始想到我們這些朋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早放棄了他,因為他的現實,我沒辦法跟他來往,
他的個性只讓我感到無力跟灰心,而今天這位仁兄讓我感到失望透頂,
說句直接的,我以後不會想約他了,反正約了也只是讓我細胞死很多,以前罵他遲到的濫習慣,現在是交了女友根本不到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山上的空氣很清新,上個月的約定,這個月我們前往薰衣草森林,小高的生日在那邊過,
中午急忙叫PON買了蛋糕藏在車上,路上跟死狗法拉利同一車,牠根本不把我們當人看,屁股對著阿福,左腳踩我我背上,
右腳踏在老頭的肩膀上,這不是征服,這是加深了我們對牠的怨念~

到了目的地,門口一位服務的小姐叮嚀我們要坐外面,因為有帶狗狗,媽的~因為這隻狗我們大夥要在外面吹冷風,牠還真偉大,
讓我對牠的怨念在加一層!我們點了茶,我跟PON悄悄的去車上拿蛋糕,被門口小姐檔了下來,因為禁帶外食的招牌赤裸裸的放在
門口旁,我們求了半天,小姐說沒辦法~只好找他們主任求情,主任不錯,蠻人性化的,讓我們把蛋糕帶了進去,唱了生日快樂,
小高今天的生日在薰衣草森林度過~

到了晚餐的時間,我們終於可以坐到室內,點了份嫩雞的排飯,肉的確夠嫩,嫩到我不用咬..
飯也真是精緻,差不多一口就吃光了..剩下的蘿蔔一次吞一顆,一份480的餐點,吃完不用10分鐘..
薰衣草森林的打烊時間很早,差不多7點多就準備休息了,我買了一個天然的肥皂,叫啥名字的我忘記了..
但是我知道它被放在廁所讓大家上完廁所洗手用,我買了回家洗臉用!{###_suhonet/13/110235074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