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品棠的電話,約我晚上去吃火鍋,選了一間以前常去的店,約了宗翰8點開動,
下班到家分割一下架站的硬碟,便匆匆忙忙的出門,
到店門口,滿滿的人在店內享用火鍋,早知道先訂位的,我預定簽了名排到第二頁去,
看看時間到了,兩位兄弟還沒到,等一下也沒差,看到店內的的客人吃的開懷大笑的,
我站在外頭有點不是滋味...

差不多8點半看到有一桌已經離開,裡面的服務生在收拾,宗翰也到店門口了,
我進去問老闆娘,有沒有座位呀? 我需要三位的位置,
老闆娘指著收拾的那一桌,我便先把包包放到位置上,服務生問我要啥鍋,
就來鴛鴦吧,每次跟品棠 宗翰 都是吃這一種鍋的,接著品棠也到店門口了,
一坐下湯頭也來了,開始了四川華神的享受~~

超過一年了吧,印象中上次跟品棠來這時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當時小基 婉婷 藝瑋他們都在,
好景不長,如今在這吃飯的只剩下我們三個,其他都已經離職的離職,沒聯絡的沒聯絡了,

吃完宗翰說很撐,25號他說要跟一位心儀的對象告白,吃飯時也頻頻問我有沒有對象,
曾經有過,如今卻也聯絡不到了,妳一直在我心理面,
也許妳到了國外這麼多年,很多事情妳輕重妳都拿捏的很好,包括感情!
可是我不是..我蠻念舊的..這也是我要改進的地方吧,
常常點妳的網頁,老是出現 這個檔案目前沒有開放的訊息~

也許..他不准妳玩這玩意兒,
也許..妳再那一頭不方便上網玩!
也許.. 很多種也許~我不會知道的也許~
但很肯定的是 我 很 想 妳 ~

四川華神鴛鴦麻辣火鍋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
電話:(02)8369-119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PM5:00~凌晨12:00
週五至週日AM12:00~凌晨12:00
平均價位 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