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uhonet/4/1107944106.jpg_###}

http://www.samaovalley.com.tw/board_list.php
為紗帽谷的留言板,起初我不太注意這邊已經有人留言該餐廳的服務多爛又多爛的,


直到當晚我才真正的體會到花錢買氣受的感覺!


要不是小瑜說找我們吃飯,我也不會想到這一間爛餐廳,


最先在網路上找到溫泉餐廳,看他網頁上介紹的有聲有色的,當然會想前往享受一番,


當天陪小瑜到台北火車站面交一台網路上買到的數位相機後,便前往餐廳赴約,


倒楣的事情發生了,在到銘傳大學門口的時候因為車速過快煞不及,

被一台闖紅燈的照相機給喀咂下去..這是多麼掃興的事情啊!ˋˊ

還沒開始吃飯就先花1800...


到了餐廳跟仁傑佳琪碰面後我們選了一桌靠邊邊的餐桌,撥電話給健偉她們說已經要上山了了,


我們想說開始點菜好了,詢問過加泡溫泉的價格之後,一位臉跟大便一樣的服務生走了過來,


菜單拿起就要幫我們點菜,老實說,看到這位仁兄的臉,我已經沒啥胃口了,但是礙於屁股都已經坐上去,


還有另外一匹人整趕來的路上,我由仁傑的手上把菜單拿過來看,點了幾道菜之後,問該服務生我們點幾道菜?


他看了菜單一下,就不說話!此時我也無言了,你都不說話了!我還能說什麼?


大約點了快10道菜之後,只見他的濫嘴巴終於開了金口,


「我們這邊要先結帳!每個人消費400才可洗溫泉!」


說的這麼直接,這麼的不客氣!想必今晚的客人你都這樣對待吧!


聽到要先結帳,小瑜愣了一下,因為她的錢還在另一匹趕過來的人身上,


此時佳琪餓到受不了,先點了一盤炒麵填肚子,健偉他們也差不多都到了,撥電話給我請我去帶,


大夥就定位之後,我不太想看到的那位又走了過來,我看到他胸前掛了一個牌子,


四個大字,服務xx(xx我忘記是啥@@,當時氣頭上哪會注意這麼多..)真是諷刺~


用餐的時候,我也很受不了那位大便臉服務生,我們點了一碗白飯,


飯一放到桌上後手伸了出來:「10塊」


哇哩咧~真想給他槌下去,是欠你錢喔!要的跟欠你幾百萬一樣,真是夠了~
{###_suhonet/4/1107945077.jpg_###}氣飽吃飽之後,我們跑到溫泉區開始想用溫泉浴,

澡間還不錯, 有特別設計過,此時才勉強的讓心情緩和了下來,跟健偉洗一間,

他跟我哈拉了不少八卦,時間到挺快的,30分鐘很快就過去,

洗完回餐廳休息一下拍了幾張合照就閃人,結束了今晚不是很愉快的晚餐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